130i絕對不是最強!BMW一系列中的強者即將出現….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1/2005星期五)
什麼130i還不是BMW AG旗下最強的掀背鋼砲!不要緊張,只要您是本報的VIP網友,一定記得不久之前曾經報導有關三系列的…..

筆者不想把話說完,因為忠實的VIP網友一定早就知道我要說什麼囉,根據最新消息指出,BMW AG不甘讓130i成為一系列的旗艦,而前一陣子也傳出三系列將推出335i的消息,這下子也獲得證實,不過在一系列車上,BMW AG這次可要拿下全球掀背王的冠軍!

已經在德國紐柏林賽道上試車的一系列頂級版本,未來量產將稱為135Ti,動力系統也將導入全新的3.5升直六引擎,並且具備渦輪增壓系統的加持,所以最大馬力至少將具備330hp的水準,這下子即使號稱掀背車經點的五代Golf要推出全新的R36還是AUDI A3要推出全新的頂級S3版本,可能都比不上135Ti的超級動力,不過也因為動力暴增,對於原廠工程部門人員來說,也要花上更多時間調校,所以135Ti至少也要等到2007年才能夠正式進駐歐洲各地的展示間!


 
 
07/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