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way Stewart推出ROLLS-ROYCE Phantom紀念套筆!
AUTONET記者:Andrewlu(07/01/2005星期五)
對於許多上流社會的名流雅士來說,除了滿身的高檔行頭之外,所使用的筆也是社經地位與品味的重要象徵,所以像萬寶龍這樣的品牌,永遠都是上流社會的最愛,而在日前英國的名筆品牌Conway Stewart,也為ROLLS-ROYCE旗下Phantom車系問世80週年,打造一套筆組,除了精緻的頂級手工之外,還專為這筆組搭配可以放在車上或是隨身帶著的筆盒喔!

英國頂級筆商Conway Stewart日前宣布與ROLLS-ROYCE合作打造Phantom八十週年紀念筆組,不過由於採用全手工至造,這套筆組將僅生產25套,並且搭配一具相當典雅高貴的筆盒,這項設計並且也考量到車上收納的便利性!

此外,由這家1905年創立的Conway Stewart打造的筆組,將隨著25輛原廠所限量製造的80週年紀念版Phantom交車時一併送給車主,所以除了車子本身稀有之外,這套筆本身的價值更是非凡!

最右邊的就是限量25輛的80週年紀念版本Phantom。

 
 
07/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