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懷兒童─第14屆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圓滿落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20/2005星期一)
由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以回饋社會及關心兒童為宗旨,所主辦之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自舉辦該活動以來,每年皆提撥一百萬元,捐贈予四所兒童慈善機構;而今年的第14屆賽事已於六月17日圓滿落幕,今年受贈的四所單位分別為高雄縣慈德育幼院、恩加貧困家庭協會、慈光基金會以及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各受贈新台幣25萬元。此外,Mercedes-Benz車主的慷慨解囊,為今年的活動共募得23萬2250元,將全數捐贈予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

M-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已連續舉辦十四年,是台灣汽車業所舉辦最具規模且最受矚目的業餘高爾夫球賽,這場結合公益活動與健康休閒的高爾夫球賽已於5月31日起,全國分北、中、南三區舉行五場預賽,並於六月17日舉行台灣區決賽。

今年大會為鼓勵並肯定女性球友參賽精神,特別增設女子組競賽,本屆冠軍得主黃阿綿,揮出78桿的佳績,充分展現英雄不讓鬚眉的運動精神。另外,家庭組冠軍則由高銘謙、高宇德父子獲得,揮出今天全場最好成績69桿;男子組A、B、C、各組冠軍分別為邱宇翔、周文彬及林明志,亞軍則為林承洋、鄧永傑及侯青志。男子各組之冠、亞軍及女子組冠軍優勝者將一同參加今年八月上旬在澳洲舉行的M-BENZ亞洲區複賽,並於複賽中爭取在德國舉辦之世界盃總決賽代表權,總決賽日期將於日後宣佈。

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由衷感謝每年Mercedes-Benz車主的熱情參與「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讓結合愛心和健康的休閒活動更加發揚光大,同時也為致力社會公益一同努力。

Mercedes-Benz「揮桿行善」高爾夫球賽優勝名單一覽表


冠軍

冠軍

姓名

桿數

個人組A組

邱宇翔

73

個人組B組

周文彬

77

個人組C組

林明志

82

女子組

黃阿綿

78

家庭組

高銘謙、高宇德父子

69

 

亞軍

姓名

桿數

個人組A組

林承洋

77

個人組B組

鄧永傑

78

個人組C組

侯青志

84

女子組

張碧玉

83

家庭組

陳榮興、陳鵬父子

74

 

季軍

姓名

桿數

個人組A組

劉應幸

77

個人組B組

李曜宏

80

個人組C組

楊士奇

85

女子組

鄭茹馨

85

家庭組

鍾梁權、陳宣估

75


 
 
06/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