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獨家-SUZUKI國產Swift確定10月12日發表!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30/2005星期一)
SUZUKI全新全球戰小車Swift,陸續於全球各地上市後,AutoNet於今年初率先披露Swift將於今年導入國產化的消息,日前AutoNet獨家接獲消息,國產Swift確定於10月12日發表!

在國外Swift擁有1.3升與1.5升兩種引擎可選則,而台灣部分目前已知僅導入1.5升一款引擎,最大馬力為110hp,並搭配四速自排變速系統,預計分為分成兩種車型級距,售價將壓在50萬以內,主打年輕個性化族群,將與HONDA Jazz正面衝突,率先掀起國產小車新戰國風雲。

在Swift上市後,2006年SUZUKI也將是熱鬧的一年,首先第一季大改款Every-Landy車系將會現身,其預計將以日前AutoNet曾報導,於澳洲阿得雷德展出的APV為基礎,此車也將是SUZUKI泛亞與歐洲之戰略商用車系。而在Every-Landy之後,2006年中之後甫於日本上市的全新Escudo車系(國內稱Grand Vitara)將導入國產化,動力系統將沿用目前日規所使用的2.0升與2.7升引擎,並且預計有四種車型設定,更具都會化的風格,將更為貼近一般消費者之需求!

在Swift、全新Every-Landy車系與Escudo車系陸續上市後,SUZUKI在台灣之生產線也正式跨入全新世代,提供消費者更優異的產品陣容!


 
 
05/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