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護身符!VW Passat明年起美規車配置主動式循航控制系統!
AUTONET記者:Andrewlu(05/30/2005星期一)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即將以2006年式身份,進軍北美市場的全新第六代Passat,將提供主動是循航控制系統!

這項配備在VW車系中首現的車款,是在兩年前首度進軍美國市場的頂級旗艦VW Phaeton,而這項科技,是由原廠與德國TRW Automotive所研發製造,未來搭載於六代美規Passat車上的將是代號ACC20的最新版本!

在2003年VW首度提供美規Phaeton這項配備時,當時選購這輛配備的消費者,必須多付出約3107美元的售價,相當於2400歐元,這項系統藉由位於前水箱罩中的車距探測雷達,會依照實際行車狀況,主動偵測與前車的距離,並且在安全距離內主動減速或是煞車。

預計八月將正式進駐全美各展示間的六代VW Passat車系,未來將提供這項選用配備,不過目前原廠尚未公布屆時選配的售價,在北美市場上2006年式新車提供這項配置的車款,還有包括AUDI A8、BMW五與七系列、CADILLAC XLR、INFINITI Q45、M-BENZ S-Class指TOYOTA Sienna XLE等車款。


 
 
05/3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