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蛻變─全新AUDI A4!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0/2005星期五)
也許在許多人心中對於德國雙B的豪華地位是不易撼動的,但是AUDI在20多年的努力後,其地位已不下於BMW與M-BENZ,甚至有超越的實力,在最新一集的AUDI Magazine中,闡述了AUDI將持續全面提升,以期站穩龍頭地位,事實上近年在國外的各項評比中,AUDI早已勝過對手,尤其是在品質上的領先!日前,AUDI確立全新的家族風格,旗下各車系便開始變臉工程,並同時進化產品線,以抗對手!

於2004年巴黎車展推出的全新A4,除了外觀上重新向A6與A8 W12看齊外,同時於內在也作了大幅的精進;而在國內一向是銷售主力的A4車系,更是總代理太古利奔最為重視的車系之一,在全新A4於國外上市後,國內則預計於六月份全面上市,為讓所有媒體朋友率先在台體驗全新A4車系的進化,特於上市前在花蓮舉辦媒體試車活動,安排即將六月份上市的全車系車款,讓媒體提前試駕!

太古利奔此次將於六月同步引進Saloon房車與Avant旅行車,動力方面則有入門的2.0升自然進氣引擎(130hp)、1.8升渦輪增壓引擎(163hp)與最新的2.0 TFSI 缸內直噴渦輪引擎(200hp),其中 Avant將由1.8T車型起跳,首批引進車型全都為前輪驅動設定,並搭載Multitironic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此次的試車活動中,除了2.0升自然進汽車款,其餘的全員到齊,而AutoNet試車組也將於接下來數日詳盡為各位介紹全新A4的新世紀蛻變!


 
 
05/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