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最後機會─「2005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5月31日截止報名收件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20/2005星期五)
「2005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自宣佈活動報名開始,引起國內設計相關科系的熱烈回應,且報名隊伍日益增加中,裕隆日產汽車提供了豐富的獎品與獎勵,就是要鼓勵學生發揮創意,天馬行空的發想,報名截止日為五月31,擁有無限創意的同學們,可得趕緊把握機會嘍!

裕隆日產汽車將這次的競賽主題訂為“DESIGN the future”,分為造形設計組及車載資訊通訊系統Telematics設計組,希望青年學子發揮創意,想像未來汽車的外觀將會變成什麼嶄新的模樣?那些實用的配備,將會出現在未來的汽車上?還有裕隆日產汽車獨家推出的TOBE服務系統,又能夠被賦予那些創新的功能?就是要讓汽車產業成為更具「高附加價值」的產業。

裕隆日產汽車為了讓同學們對競賽內容更加了解,特別規劃長達一個月的十場巡迴全台的校園說明會,吸引近2,000名師生熱情參與。裕隆日產特別在每場說明會於場外規劃NISSAN 350Z展示區,展示350Z汽車及演進史大型看板,配合播放350Z的廣告影片,讓學校師生爭相親自體驗350Z本尊與優異前衛的設計風格。

裕隆日產強調,獲得金賞獎的參賽隊伍,不但可以獲得MARCH汽車一部,還可以前往汽車設計界的重要殿堂─日產汽車設計中心(Nissan Design Center)參訪以及參觀2005年東京車展,希望這些難得又特別的獎項可以鼓勵同學發揮所長,爭取榮譽。只要在五月31日前至http://www.nissan.com.tw/designaward報名繳件,就有機會把MARCH開回家。


 
 
05/2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