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so後繼車終於出現!SSANGYONG Kyron年底來台!
AUTONET記者:Andrewlu(05/19/2005星期四)
前陣子在首爾車展發表的SVR概念車款,其實就是Kyron的先行版!
自從Rexton推出之後,產品定位較低的Musso就顯得比較過時,為了加快更新旗下產品的速度,除了推出Stavic大型休旅車款之外,雙龍旗下的產品,在經營權轉移到中國上海汽車集團之後,改朝換代的動作更加積極!


Kyron的設計,也明顯具備了Stavic以來建立的雙龍新家族風格!
在剛剛結束不久的韓國首爾車展中,雙龍一口氣推出了五款看起來馬上可以量產的概念車,其中代號SVR的五人座越野SUV,更被視為是Musso後繼車款的先聲,果然在日前原廠就已經在韓國本土,先行發表了稱為Kyron的全新SUV產品!

全新Kyron將接替行之有年的Musso的產品定位,這款原廠代號D100的全新車款,未來也將產銷世界各地,除了韓國本土之外,新東家上汽集團也希望能夠在新設的上海生產線投產,進軍中國內地的高檔中型越野車市場!

根據消息指出,Kyron的車身設計,與Musso相同出自英國設計師Greenley的巧手,雖然Kyron定位較Musso略低,不過車身尺碼依舊超過四米八,未來在動力系統方面,除了配置目前Rexton車系的M-BENZ出品2.7升柴油引擎之外,也將推出搭載3.2升汽油引擎的旗艦運動車款,而這款車最快也將可能在今年底,由總代理台灣雙龍汽車引進銷售!



 
 
05/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