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極簡時尚進駐台灣!VOLVO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嶄新開幕
AUTONET記者:Edison(05/18/2005星期三)
藉由昨日VOLVO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除了將帶給國人嶄新的北歐極簡時尚文化以外,也將以斥資一億新台幣全新導入的『VOLVO NEXT FACE』-VOLVO新世紀面貌概念,提供台灣車主世界級的專業服務。

VOLVO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的開幕,象徵VOLVO Car Taiwan不僅提供整合性的多元化服務,同時更是「『VOLVO NEXT FACE』- VOLVO新世紀面貌」之重要里程碑,VOLVO期望能藉由經銷服務據點的全面提升,讓新車暨售後整體服務再升級,為VOLVO車主創造獨一無二的專業服務與環境。

為表示對台灣市場的極度重視,VOLVO亞太地區通路發展總監 Peter John Edgworth特地來到台灣參與旗艦展示中心開幕盛會,並專案簡介與國際同步的「『VOLVO NEXT FACE』-VOLVO新世紀面貌」概念。「『VOLVO NEXT FACE』-VOLVO新世紀面貌」是針對全球市場所規劃以VOLVO品牌核心價值:『安全、品質及重視環保』為基礎,並且兼具獨特而高雅特色的銷售暨服務環境計劃;希望顧客走進全球任何一個VOLVO展示中心,都能立刻感受VOLVO獨有的產品特色及鮮明的品牌形象。

「『VOLVO NEXT FACE』-VOLVO新世紀面貌」概念之所以特別,是因為它源自Assar Gabrielsson 與Gustav Larson兩位VOLVO創辦人所建立的品牌核心思想:「汽車是由人所駕駛的」。在這個理念之下,VOLVO所做的每一件事,皆是以人為出發點; VOLVO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的設計也是依循著這個理念。因此在VOLVO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裡除了有寬敞以及明亮採光的賞車及維修空間外,也具備兼顧隱私的VIP洽談室、獨立顧客休息區、無界限的寬頻無線上網等,同時還安排益智啟發的兒童遊戲區;這些貼心的細節除了讓展示中心更為親近外,更充分了反映VOLVO以人為本的品牌哲學。

VOLVO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另一個與眾不同的地方在於『完全根植於北歐文化獨特設計語彙的呈現』,同時也是VOLVO設計精神的完美典範。無論是造車哲學、溝通媒介,或是建構出來視覺印象,都遵循著「以簡馭繁」的北歐特色;這也是VOLVO在設計汽車時所崇尚的核心意涵。

VOLVO源自北歐極簡設計的風格,創造出旗艦展示中心的時尚氛圍,展示中心整體面寬達105公尺; 60公尺寬、8公尺高的整合式落地玻璃靈感都來自日常生活與自然環境之美,讓陽光可以恣意的灑落於展示中心,天然橡木的地板與進口的各式北歐傢俱也兼具了實用性與美感的絕佳平衡;大量應用在空間與傢俱設計上對於造型、材質、色彩、及光線的營造,打造出VOLVO出色的機能之美,以全新面貌提供國際級賞車、服務及休憩的新空間。

VOLVO亞太地區旗艦展示中心的成立除了可以盡覽VOLVO全車系豪華進口車之外,更彰顯出以VOLVO核心價值與品牌精神為基礎的獨特魅力,讓顧客深刻感受「『VOLVO NEXT FACE』-VOLVO新世紀面貌」兼顧『安全、品質及重視環保』的設計理念;同時也更希望將「VOLVO for Life」的品牌精神與VOLVO頂級尊榮的顧客服務合而為一,讓顧客在踏進VOLVO全功能旗艦展示中心時就能親身體驗;在這道北歐時尚長廊裡,沉醉於結合時尚設計與專屬品味的北歐斯堪地那維亞賞車空間,體驗VOLVO尊榮與專業的服務。


 
 
05/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