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賓止步,SUZUKI Alto Lapin G Selcetion僅限日本
AUTONET記者:蔡致堅(05/10/2005星期二)
與NISSAN Cube屬於雙生車的SUZUKI Alto Lapin,其實就是兩方OEM的交流典範,原本走陽剛路線的Cube,到了Alto Lapin就比較偏向中性,而在日本推出的特仕車G Selcetion,更完全鎖定在女性消費者。


既然要吸引女性,那就真的要外觀可愛、內裝有料,SUZUKI針對Alto Lapin所推出的G Selcetion特仕車,則針對日本女性進行重新設定,黑/米色系的內裝配置加上繡上銘牌的絨布座椅,並以白底石英鐘與儀表點綴,即刻讓人聯想到流行與清爽感。

在外觀部分,專用的鍍鉻水箱護罩與徽飾,搭配中央白色處理的輪圈蓋,將原本的男子氣概變得更為嬌柔。其實若日本男性想開這部車也未嘗不可,只是眾人會怎麼想就不得而知了。




 
 
05/10/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