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新Serena日規版搶先披露,國內現行款僅增2.5升車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7/2005星期三)
在NISSAN單廂休旅車佔有非常重要地位的Serena,雖然新車型離正式發表還有一個月,不過原廠卻藉由四月25日在日本的Value-Up記者會中,率先將新車型曝光,AutoNet當然以最快速度取得相關照片與資料。


繼Carlos Ghosn體制下所開發的新車型Lafesta問世後,第二款新休旅車Serena也跟著亮相,車身長度較現行款增加100mm為4690mm,由於底盤平台與Lafesta相同,但車格卻大上一號,所以軸距也從2695mm延伸至2860mm,就整體來說更貼近Minivan的尺寸。由於新車型在產品設定走休旅風,所以共分為運動氣息的20RX、20RS和豪華尊貴的20G、20S四種等級,差異點在於水箱護罩與輪圈型式。

內裝部分,採用三排八人座配置,第二排除了可做前後移動,更增加左右滑移的功能,就空間變化而言絕對不亞於競爭對手。中控台鋪陳部分,以簡約為主要訴求,中控台上的空調/影音系統整合為一,並甫以類金屬飾板,當然也提供木紋飾板做選擇。

由於離正式發表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日本NISSAN並未公佈正確的規格數據。而國內,依舊採用現行車款,但將增加2.5升車型以強化動力上的不足,正確上市時間約在農曆七月前後。




 
 
04/2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