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車展獨家- X-GENE X-Coupe台灣經驗,大陸結果!
AUTONET記者:Andrewlu(04/27/2005星期三)
日昨本報獨家報導有關於X-GENE設計工作室在本屆上海車展發表X-Coupe概念跑車的消息,馬上又取得更多現場照片,以及關於X-Coupe的設計圖,重要的是,這家設計公司可是植基於台灣的汽車設計,更展現了台灣在這一領域已經逐漸在全球舞台發光的能量!

成立於2000年的創意庫(Studio X-GENE),是一家以汽車設計為主的工業設計公司,同時為服務新興市場的需求,於2003年在中國上海成立分公司及專業工作室,而X-GENE更與全球許多知名汽車大場合作過,著眼於大中華汽車市場的無窮潛力,也積極在中國發掘更多人才,除了讓華人的汽車設計能力提升之外,也以發揚亞洲特有的汽車文化為宗旨!

本著對亞洲市場的認識及民族文化的瞭解,Studio X-GENE創意庫不僅擁有對於華人地區文化及消費者行為的實質經驗,更提供客戶完整的設計服務;在投入大量的資金設置先進設備後,以多國人才的專業技術對華人汽車市場量身設計專屬之交通工具;並以邁向具國際競爭力的專業技術水平為公司宗旨。

這輛概念跑車,以亞洲人的美學為出發點,結合了運動感與時尚於一身,並且呈現相當成度的前衛風格,目前本報所取得資訊尚不完整,在接獲更詳細資訊之後,必將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讓國人多瞭解台灣在汽車設計領域的成就!

從在本屆上海車展舉行全球首演的概念車X-Coupe來看,融合了古典轎跑車的優雅與前衛於一身,更讓X-Coupe透露出濃厚的歐洲性格,但是在亞洲建築與裝置藝術美學領域,常見對於細節與意境的注重,更融入了亞洲與中華文化的精髓,更具備了走上世界舞台了能力,絕對不是許多小廠拼裝名車細節所能比擬的!

這又是一個台灣經驗,在大中華發光的具體實證!


 
 
04/2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