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新Premacy蓄勢待發,最大絕活電動滑門仍在評估中!
AUTONET記者:蔡致堅(04/22/2005星期五)
在去年問世的最新MAZDA Premacy,國內總代理確定於今年12月導入國產化,並於明年一月開始交車,而現在最令總代理傷腦筋的,莫過於是否要增加電動雙滑門這項配備!

根據瞭解,現在MAZDA Taiwan全體已經為了年底國產化新Premacy忙得不可開交,為了與強敵TOYOTA Wish與MITSUBISHI Savrin正面交鋒,又必須要有利器,最傷腦筋的莫過於高成本雙電動滑門出現與否,由於此項配備不僅需顧及到線路問題,成本也是一大考量,若加裝在上面可能售價會反應出來;若沒有而僅單純為手動式雙滑門,雖然在國內市場首見,卻沒有什麼太大的賣點。

所以總代理正與日方進行協商,並進行全面性評估,以確定電動雙滑門導入與否。此外,內裝配色可能會出現黑與米兩種選擇,金屬和木紋飾板也將依車款有所不同。至於售價部分,如果以Wish與Savrin為假想敵,基本車型勢必咬著這兩款車不放,如無意外將可低於70萬元,但這樣的設定似乎難以加上電動滑門,雖說是最大絕活卻也足以讓人傷透腦筋!



 
 
04/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