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 ROVER G4挑戰賽幕後推手-戴妮琪小姐訪台 尋找國內極限運動好手!
AUTONET記者:Edison(04/22/2005星期五)
近年於極限運動備受肯定之台灣,此次也獲得LAND ROVER G4參賽權資格的國家!
有鑑於近年來台灣極限運動的蓬勃發展,為讓國內民眾認識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極限運動LAND ROVER G4挑戰賽,負責統籌規劃G4極限運動幕後推手-G4總監戴妮琪 (Niki Davies) 小姐特別來台訪問,希望尋找兼具實力與智力的極限運動好手參與2006年LAND ROVER G4挑戰賽!

外表時尚的戴妮琪,卻樂於享受極限運動的刺激與冒險!
此次LAND ROVER決定開放亞洲第二個名額予台灣的極限運動好手,可以有機會代表台灣出國參賽,而台灣也是繼日本之後,第二個取得LAND ROVER G4參賽權資格的國家;所以,G4總監戴妮琪小姐來台希望尋找兼具實力與智力的極限運動好手參與2006年LAND ROVER G4挑戰賽,與全球18個參賽國角逐G4挑戰賽的榮耀桂冠。

LAND ROVER G4挑戰賽是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極限挑戰競賽,被譽為「極限運動中的奧林匹克」,而2006年G4挑戰賽將有來自全球18個國家的代表隊員參賽,進行為期四週、跨越不同時區的長途賽程,從東南亞的曼谷開始到南美洲的玻利維亞高原為終點;參賽者必需擁有過人的體力與耐力,除此之外,還必需發揮高度的智慧與技巧,以及使用先進的導航定位系統並擬定戰略完成賽事,而想要在G4挑戰賽中贏得最後勝利,體力與耐力只是基本的考驗,貫徹到底的意志力與進取心才是致勝的關鍵。

負責統籌規劃及設計賽程的戴妮琪,其時尚的外表形象似乎與極限運動扯不上關係,而靈巧慧黠的 戴妮琪卻有著驚人毅力與耐力,享受冒險、克服惡地的長途遠征正是她挑戰自我的方式,負責G4挑戰賽的活動已有4年的時間,她認為統籌規劃與設計挑戰賽賽程是全世界最棒的工作,雖然有時壓力會超乎想像的大,但當所有計劃成真實現時,一切都非常值得。而酷愛旅行的她,喜歡探索新的國家及學習不同的文化,而G4總監的職務,讓她可以在工作上接觸到不同國家與人文,特別是可以去做一些從來沒有做過的事情,更是一種精彩的冒險。

每當造訪一個新的國家或城市,都會令戴妮琪興奮莫名,所以在設計規劃2006年的G4挑戰賽時,特別以未開發區域做為挑戰的重點,而在賽程規劃及籌備期間,戴妮琪即率隊遠赴各地勘察地形與規劃賽程,從城市到高原,所以從東南亞到南美洲,都有戴妮琪及隊員們的足跡與汗水,雖然過程十分辛苦,但她卻是心滿意足;而2006 G4挑戰賽的終點玻利維亞則是戴妮琪最美好的旅行經驗,她說:「玻利維亞真的是一個景觀多變的國家,當地高原一個名叫Salar de Uyuni的地方,是世界上最大的鹽湖,而那壯闊美麗的景象真是筆墨難以形容。」,她希望愛好極限運動與愛好大自然的同好們可以有機會參與G4挑戰賽,一起分享沿途的美景。

2006年LAND ROVER G4 挑戰賽,為期四週的賽程,從喧囂的城市曼谷出發,歷經困難重重的未開發區域,遠征上千英哩的賽程,最後抵達終點玻利維亞高原。參賽者必需藉由強悍四驅實力的LAND ROVER車款征服賽程,發揮高超的Off-Road越野技巧克服種種惡劣地形,還必需培養團隊默契共同合作突破難關,更必需事先擬定戰略、設定步驟、按部就班的完成任務,方能達成目標。

而沿途可能經歷的種種困難,徒步、騎乘登山單車、獨木泛舟、攀岩等,都是參賽者可以運用的行動工具或移動方式,不僅冒險、刺激,更是體力與耐力的一大考驗。在這場挑戰智力極限、挑戰體力極限與挑戰團隊協調能力極限的競技場中,有實力的參賽者還必需先參加「G4國內挑戰賽」的選拔,脫穎而出的好手們才有資格代表國家出征奪冠。

舉凡身體健康、心智敏銳、態度樂觀、個性積極進取又熱愛冒險的全球極限運動好手,都有機會可以參加LAND ROVER G4挑戰賽,因為這不只是智力、體力與團隊協調力的考驗,更是個人身心挑戰的最佳方法。在台灣,有實力的極限運動好手們可以參加由LAND ROVER TAIWAN所舉辦的「G4國內挑戰賽」,藉由各種競賽與挑戰來測試參賽者的策略、體力及技巧,最後精心挑選出前三名參賽者方能代表台灣出征比賽;這三位脫穎而出的參賽者將可以晉級參加英國所舉辦的「G4國際挑戰賽和訓練賽」,在國際挑戰賽及訓練賽結束後,又會從每個國家選出一名頂尖好手參加最後的「G4世界挑戰賽」,競逐2006年LAND ROVER G4挑戰賽的榮耀桂冠,最後勝利者也將獲得一輛全新的Range Rover做為勝利的獎勵。

LAND ROVER TAIWAN為台灣的極限運動而努力,所以希望藉由G4挑戰賽的舉辦,吸引國內許多有實力、有能力、有智力的極限運動高手們參與,將可以與來自阿根廷、澳洲、比利時&盧森堡、巴西、智利&哥斯大黎加、法國、德國、希臘、愛爾蘭、義大利、日本、荷蘭、南非、西班牙、蘇聯、土耳其及英國的極限運好手們一較高下,為台灣爭取榮耀。

欲知2006年LAND ROVER G4挑戰賽詳情,請上www.landroverG4challenge.com.tw網站查詢。







 
 
04/22/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