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旁邊站!FORD Mondeo大改款明年五月國內報到!
AUTONET記者:Edison(04/19/2005星期二)
大改款的Mondeo,國內極有可能成為全球首發!?
繼日前位各位讀者報導過有關FORD Mondeo小改款的消息之後,今日AutoNet將帶來更為勁爆的消息!產品週期已達五年的Mondeo,除了大改款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以外,明年五月國內更將於第一時間推出,其搶先的速度,也顯示了FORD原廠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

小改款雖剛登場,但為抵擋日系車之威脅,Mondeo將於今年法蘭克福車展推出大改款車型。
2000年推出的FORD Mondeo,一直以來為FORD於歐陸市場中型房車之主力,雖然以歐陸市場的產品市場週期而論,似乎還未到達應改款之期限,但為符合現今車壇中快速的車款更新速度,並與日係車一較高下,FORD原廠中決定於今年9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中推出大改款的Mondeo!

除了大改將於車展中推出之外,國內福特六和也將於第一時間內,以最快的速度將國內Metrostar(Mondeo於國內之副名),推出全新改款車型,屆時命名法則是否仍沿用Metrostar之名亦或是回復至本名Mondeo,目前尚未得知;且未來改款後的面貌也仍處撲朔迷離階段,但如有最新消息,AutoNet將位各位讀者做第一時間最速報導!

不過以最近的趨勢而論,以Focus 4D為例,以其搶先全球第一的發表速度,可發現原廠對於台灣市場的重視程度,未來如承襲此先例,或許大改款的Mondeo,台灣消費者也將是全球首見的幸運兒!!


 
 
04/19/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