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L品質•歐洲第一!!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18/2005星期一)
近年來造車品質大幅提升的OPEL汽車,已廣受好評,日前更獲得了德國兩家極具份量的兩間學術性機構的肯定,在『新車品質』調查中獲得所有歐洲汽車品牌第一名的佳績。

德國汽車產業佔有極重要份量的兩間學術性機構:Bamberg大學以及Nürtingen應用科學大學的汽車研究中心,每年都會分別針對德國市場26~28個汽車品牌的經銷商,進行大規模的『新車品質』以及『經銷商滿意度』調查。而在最新的調查結果中,OPEL除在『經銷商滿意度』上獨占鰲頭,而在『新車品質』調查中也德國汽車品牌中成績最佳的,為OPEL的高品質造車水準作了最佳的背書。

在嚴格的把關之下,OPEL交付到經銷商,甚至消費者手上的每一部新車都是最佳品質的保證,OPEL在此次公佈的調查報告中脫穎而出、擊敗眾多的德國競爭品牌,更是展現德國第一的造車品質,顯見OPEL的工藝水準凌駕對手之上,同時,這也可從OPEL在德國市場逐年成長的銷售量,以及市場佔有率上看出OPEL對產品品質的用心與努力。

一直以來OPEL 始終堅持“Fresh thinking – better cars”的品牌定位,在這次專業公正機構的新車品質調查中得到最佳驗證。在去年的這項調查報告中,OPEL得到總成績第四名,德國品牌第一的優異成績,這對於競爭激烈的德國汽車市場而言,已經是很不錯的表現,但是對於品質至上的OPEL來說,仍然不以此為滿足,反而以此為動力,持續的精益求精。

在今年出爐的研究報告裡,OPEL從去年的總成績第四名,一下子躍升到第二名的佳績,並且更是所有歐洲品牌中的第一名。除此之外,德國權威汽車雜誌『Auto Bild』在去年公佈的品質調查報告中,OPEL更是得到了最佳德國汽車品牌的殊榮。

今年三月,OPEL在德國的第一季市場佔有率,大幅提昇到11.3%。可見OPEL在落實品質管理的用心,不但持續受到權威機構的肯定,更受到對於品質挑剔的德國消費者青睞。


 
 
04/18/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