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休旅旗艦Quest四月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4/06/2005星期三)
1994年時NISSAN引進旗艦休旅車款Quest,再當時市場先有同級車型,使Quest以百萬的身價,豐富的配備與優雅的造型,成為豪華休旅車的銷售常勝軍,也可以算是國內該級距的開山車款,2001年時Quest改款,外型延續前代車款風格,但配備上再加以精進,同樣在當時最受歡迎的豪華休旅車。



2003年全新一代Quest上市,無論外型或車室內裝呈現全新的前衛風貌,走出自我的新世紀休旅風格,在2004年的台北車展中,新一代Quest首次與國人見面,當時也一度傳出即將引進國內,但是經過一整年的等待,新一代Quest將確定於本月份上市,上市前NISSAN更將即將上市的訊息,趁著贈送i-Cash的活動,悄悄的於國內某知名便利超商的發票下方廣告中透露,獨特的宣傳方式,也算是業內少有。

新一代Quest採用獨特的1+4車頂天窗設計,讓車寬敞的車室氣氛更為宜人,而橢圓形的中控台更整合了排檔座的創意堪稱一絕,動力系統同樣搭載了日產獲獎無數的3.5升VQ6引擎,擁有240hp的最大馬力與33.4kgm的峰值扭力,並將多項動態輔助穩定系統、循跡控制系統與電子煞車力套分配裝置列為標準配備。目前國內所即將引進的車款,配備規格尚未完全確定,售價方面將介於220萬至250萬之間,當年的總裁旅行家終於在次重返國內車壇。




橢圓形的中控台
1+4車頂天窗設計

 
 
04/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