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portage三月底上市 柴油引擎將一併推出!
AUTONET記者:林浩昇(02/04/2005星期五)
韓國KIA車廠旗下入門SUV主力Sportage,2004年八月在韓國市場正式上市後,旋即造成國際媒體的矚目,且創下在上市第一天衝破6500張訂單的紀錄;尤其是近年韓國品牌佔有率逐年提升的歐美市場,在陸續上市後更受到專業媒體及消費者的好評,而台灣市場目前已確定將在3月底,由運通汽車引進銷售,屆時國內消費者又將多一款全新的SUV選擇。

1993年誕生的Sportage車系,憑藉優異的H型大樑式越野底盤、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多樣化的車身型式選擇享譽全球,銷售總數達57萬輛;而即將在台上市的第二代Sportage,在產品的血統上與同集團的HYUNDAI Tucson相當接近(三月份國產上市),不過為了堅持擁有比原有車系更為優異的H型大樑式越野底盤,所以全新的Sportage在結構上,將會與Sorento較為相近,也就是能提供更為優異的Off-Road能力。依循KIA的家族特徵,揉合了Sorento的輪廓與Euro Carens的造型基因,大型前保桿結合水箱護罩、加上大型氣霸,結合前後輪拱上的肌力線條,使第二代Sportage散發出全新不同以往的都會氣息。

在動力部分,原廠針對New Sportage提供2.0升四缸(136hp)、2.7升V6(175hp)兩具汽油引擎,及一具2.0升柴油引擎(113hp)選擇。台灣部分將引進2.0升汽油引擎車款,並配置H-Matic四速自排變速箱;另外,運通汽車表示,柴油引擎可能將在不久之後一併引進國內。

 
 
02/04/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