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發─TOYOTA Vitz大改款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2/01/2005星期二)
是TOYOTA最重要的全球戰略小車Vitz,自1999年上市後,以小巧亮麗的外型,適切的車輛動態設定於全球各地皆創下銷售佳績,沿用TOYOTA NBC全球戰略小車底盤的Vitz,是使用該具底盤的創始元祖,由該底盤衍生的車款於全球多達十餘款,包含國內生產的Vios也是以該底盤為基礎開發而來。就在入春的第一天,日前AutoNet已率先為各位披露的全新大改款Vitz正式於日本上市!

全新上市的Vitz外觀上延續上一代車型風格,整體造型經重新設計後顯得更為圓潤流線,並具有年輕動感氣息;內裝部分,同樣採用中置儀表板的設計,中控台有如前一代的塑身後版本,尤其三圓式的空調旋扭,改採直列式安排極具特色;動力系統將搭載1.0升、1.3升與1.5升三具引擎,並同樣具有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可供選擇,未來將在追加頂級的1.8升引擎。

未來Vitz將繼續肩負起全球戰略小車的重任,歐規版本的Yaris將預計於三月日內瓦車展發表,中國也將排入生產時程之內,而由其衍生而來的眾多車款〈Fun Cargo、bB…等〉勢必也將陸續改款,在Vitz上市後對全球小車市場將掀起一波腥風血雨。


 
 
02/01/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