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全面進化New CR-V i-VTEC發表•一月八日正式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01/06/2005星期四)
行銷全球超過160個國家,總銷售量已經超過200萬台以上,引領國內SUV風潮的HONDA CR-V,在2003年發表現行一代的CR-V i-VTEC之後,再次將國內的SUV推向另一個高峰。但HONDA仍不因此而滿足,在現有CR-V廣受好評的情況下,於一月六日再次推出經千錘百鍊全新進化的New CR-V i-VTEC,並將於2005年1月8日在全國30個HONDA Cars展示中心正式與台灣的消費者見面。

由於國內SUV市場2WD車型的佔有率逐年增加,因此這次HONDA Taiwan全新推出的New CR-V i-VTEC,除了原有配置Real Time 4WD的EX與LX車型,以及2WD的GX車型外,特別另外再新增了一款2WD的SX車型,以更具都會的休旅風格,提供台灣顧客的更滿意選擇。

HONDA Taiwan於CR-V i-VTEC改款前進行了全面的市場調查,其中國內部分同級車已增加引擎排氣量的同時,搭載i-VTEC引擎的CR-V i-VTEC,動力表現卻是最受到消費者青睞的部分,因此CR-V i-VTEC本次的進化動作,主要著重於內裝與外觀上的全面精進,在外觀上New CR-V i-VTEC從車頭保險桿、水箱護罩、大燈、霧燈等到車尾的保險桿、尾燈組與備胎罩等全部更新設計造型,搭配全新的16吋鋁合金輪圈,讓原本即帥氣十足的CR-V更流露出一股精緻的豪邁霸氣質感;在內裝設計上,更為柔和的米色雙色調搭配,全新造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透氣皮椅(EX、SX、GX車型),並於部分細部輔以鍍鉻市調修飾,更展現出New CR-V i-VTEC都會的優雅風格,而音響部分也同步全面升級,頂級的EX車款更配有6.5吋DVD影音系統。此外,Real Time 4WD系統也同步驚進,讓New CR-V i-VTEC在4WD與2WD的自動適時切換時更為靈敏順暢,大幅提升了New CR-V i-VTEC的4WD功能。

重返台灣汽車市場的HONDA,一直以顧客滿意度第一作為經營的目標,經過兩年的努力後,在2004年J.D.Power所公佈SSI、CSI的顧客滿意度調查中,HONDA在兩項調查中的分數都獲得國產車品牌的最高分數,充分顯示HONDA Taiwan在這兩年來的努力,已逐漸受到顧客的肯定。在銷售與服務領域上追求顧客滿意度不斷提升的同時,HONDA Taiwan在產品上也不斷的以顧客滿意為目標,以不斷精進的產品,創造更多滿意的顧客。HONDA Taiwan預計於New CR-V i-VTEC推出後,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HONDA重返台灣汽車市場的第三輛新車,並於2006年在推出第四款車型,至於引進車款方面HONDA Taiwan仍舊是守口如瓶。

全新發表的New CR-V i-VTEC,再增加GX車型後,全新的售價為75.9萬(2WD GX)、79.6萬(2WD SX)、82.6(4WDLX萬)以及88.6(4WD EX萬),並同步推出一系列原廠專屬配件,消費者可依需要與喜好增添個性化的實用配件;已於國內外獲得銷售佳的CR-V,全新New CR-V i-VTEC推出後預計年銷量約為15000輛。



 
 
01/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