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 天王M.Schumacher過完生日、砸大錢買豪宅?再捐1000萬美金予南亞災區!!
AUTONET記者:C.J(01/06/2005星期四)
甫於一月三日度過36歲生日的F-1 天王M.Schumacher,在耶誕、新年也是生日假期中,M.Schumacher帶著家人遠離賽車場,到北歐的挪威度假;日前義大利媒體傳出這位賽車界的天王,於義大利花了超過1500歐元為自己買了一座豪華別墅作為生日禮物,身為全球身價最高運動員之一M.Schumacher,在為自己過生日的同時,愛心同樣不落人後,宣布捐贈1000萬美元給予經海嘯侵襲的南亞災區。

據義大利媒體指出一棟位於義大利的Como湖畔的豪宅,日前經由當地的地產公司公開銷售,據聞有意購買此豪宅的富豪中不乏許多好萊塢的巨星,但是該地產公司卻指出該棟湖畔別墅最後的買家便是M.Schumacher,雖然這件事情未經M.Schumacher證實,但是有件事情是可以確定的,在南亞遭受海嘯席捲後,災情嚴重,各國與企業也都紛紛伸出援手,而以往讓人覺得有些孤傲的天王M.Schumacher,卻是時常參與各項慈善活動,其中最知名的即是每年都會舉行的運動明星慈善足球賽,而在南亞受災後,天王除了於個人網站表示感同身受與悲痛外,更是拿出具體行動,捐贈高達1000萬美金的善款協助災區人民,顯現慈悲為懷的一面。


 
 
01/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