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悍將!SUZUKI Jimny升級出發!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06/2005星期四)
SUZUKI旗下的Jimny小型越野車,是一款相當個性化且饒富都會氣息的車款,在台上市以來受到喜歡從事戶外活動的年輕消費者喜愛,短小的車身搭配相當精緻的日式風格設計,不僅適合哈日的型男型女逛街壓馬路,對於險峻難行的越野地形,Jimny也能稱職的一一征服。

2004年底日本原廠針對Jimny進行內外小改工程,台灣太子汽車目前也以最快時間引進上市。外觀部分,2005年式Jimny將原先的三輻式輪圈,改為視覺張力更強烈的寬型五輻形式,而在容易刮傷的部分,例如後視鏡及門把,則改採無塗裝的塑料材質,免除了一般使用下刮傷漆面的困擾。而在列為重點精進的內裝部分,此次日本SUZUKI將原先設計略嫌過時的中控台總成全面換新,由雙層式的設計改為更符合潮流的造型,並將撥桿式的空調面板換為更精緻的旋扭式設計。

另外,還有一項重要的變革,便是將排檔式的傳動切換,利用電子控鈕整合於中控台下方,如此2WD與4WD僅需一指功即可完成;而在其他部分,方向盤與儀表板也已經過修改,整體視覺感受更加精緻。



 
 
01/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