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規格旗艦房車MITSUBISHI GRUNDER,設立國產新典範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6/2005星期四)
不論內裝或外觀,MITSUBISHI GRUNDER均出自大師手筆,中華三菱所投入的心力與對市場的企圖心展露無疑。其實GRUNDER打造的過程一直對外界保持高度的機密性,兩年來不斷的透過市場調查測試與研發投入,不論是車型外觀、車室內裝設計與性能調校,都與三菱母廠原北美版GALANT產品設定大不相同。

根據消費者市場調查中發現,「氣派豪華且具現代感」是國產高級房車消費者的主要購車考量,此正也是GRUNDER所設定的產品定位。GRUNDER原為德文「開創者、發起人、新局面的奠定者」之義,亦可衍生為開創繁榮經濟年代的人,泛指有勇氣、有熱情而能創建新局的人事物。這個名字充分傳達出車主專業積極、充滿活力、企圖與預見趨勢、領導潮流的形象特質。中華三菱特別選定以「GRUNDER」作為這款重要旗鑑車型的名字,乃是經過不斷的討論發想與多次的市場調查,才選定這個既符合車子產品定位又能顯示車廠企圖心的名字。

以「國際級水準 在地化體貼」正是對MITSUBISHI GRUNDER的貼切形容,中華三菱更瞭解到重視內裝向為國人在購車特有的消費文化,為因應消費者喜好,同時也為提昇座車質感,GRUNDER在內裝上採用深受好評的暖調雙色系配置,搭配超大面積環艙金屬飾板與核木飾板,不僅車室寬大,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一體式座椅,創新的海灣式中控台,加上電動調整真皮包覆座椅,創造無壓力負擔的長途乘坐感受,可說創國產車等級之先。

此外,車內空間也因為達到2750mm的超長軸距也符合國產旗艦房車新水準,重新規劃的座椅設計,更擁有傲人的乘坐舒適感,加上國產車前所未見的新穎內裝材質,使得GRUNDER呈現前所未見的高級感,當試裝車送往美國和日本檢測時,美日MITSUBISHI都給予高度的肯定與讚嘆,GRUNDER堪稱國人最驕傲的作品,可預見的是,GRUNDER必將為國產車壇寫下新的紀錄與典範。



 
 
01/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