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新車-BENTLEY Arnage Drophead Coupe瞄準美國西岸大富之家!
AUTONET記者:LFC(01/06/2005星期四)
在2003年元旦起始,正式由福斯集團接手的英國BENTLEY品牌,雖然僅推出了全新的Continental GT這輛頂級雙門轎跑車,不過在追加小改款 Arnage頂級房車,並且推出全新加長型禮車之後,日前又在豔陽高照的加州,本屆洛杉磯車展中推出稱為Arnage Drophead Coupe敞篷轎跑車,成為當今BENTLEY、ROLLS-ROYCE與MAYBACH三大頂級品牌中,推出新車動作最大的品牌!

若只看車頭,可能也難以瞭解原廠的用意,事實上在原有Arnage小改款車系的基礎上,演升的這輛上空敞篷雙門轎跑車,可以說是將來Continental GT車系推出上空版本的先聲,更被視為是針對ROLLS-ROYCE百週年慶100EX的一大動作,由於100EX最快也要兩年才會問世,BENTLEY東家福斯集團深知唯有提供更多元化的產品,才能夠讓新生的BENTELY品牌快速提升在頂級品牌市場的佔有率,等到已經反目成仇的ROLLS-ROYCE與MAYBACH推出同類產品時,BENTLEY早就已經站穩腳步!

雖然國人對於BENTLEY的敞篷跑車印象不深,不過早在1955年,這家歷史悠久的英國頂級品牌,就已經推出名為Park Ward S1 Drophead Coupe,此外在1995年也推出過Azure的上空版本,這輛全新的Arnage Drophead Coupe,可以說是該廠在21世紀第一款頂級上空敞篷版本。

根據原廠表示,Arnage Drophead Coupe的頂篷啟閉,僅需25秒就可以完成變身的程序,動力系統則搭載與Arnage房車共用的6.75升V8引擎,導入雙渦輪增壓系統後,具備達到450hp 的最大馬力,以及擁有89.2kgm的峰值扭力,至於懸吊系統則引用了 Arnage R的配置。



 
 
01/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