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勁報-FORD Mustang Convertible上空野馬正式登場!
AUTONET記者:敬璽(01/06/2005星期四)
在全新世代野馬正式問世之後,儘管回歸傳統並且結合當代風格的經典造型,在北美車壇再度掀起野馬狂潮之後,對於某些西岸喜歡在陽光下遊車河的買家來說,真正令人興奮的消息,則是原廠終於在洛杉磯車展發表全新的野馬上空版本!

早在這一代全新野馬開發初期, 原廠就已經將硬頂與敞篷車款共用底盤列入考量,並且以提供最頂級的車身剛性與動態表現為優先順序,並且也針對敞篷車款經常要面對的氣流干擾、氣密性與隔音,還有最重要的安全防護體系進行研究,並且也針對敞篷車款經常要面對的氣流干擾、氣密性與隔音,還有最重要的安全防護體系進行研究,終於造就這輛有史以來最成功而且最美麗的上空野馬!

動力系統方面,上空版本沿用硬頂野馬的引擎配置,入門車款搭載一具排氣量4.0升的V6引擎,提供210hp的最大馬力,以及33.1kgm的峰值扭力;頂級GT版本則搭載排氣量達到 4.6升的V8引擎,擁有達到300hp的最大馬力,並且全面將原廠代號5R55S的五速自排變速系統列為標準配置,此外頂級GT車款更可以選用Tremec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輪胎配置方面,入門車款配置尺碼P215/65R-16的全天候跑胎,頂級GT車型則配置尺碼P235/55ZR-17的跑胎,並且還有全新設計的17吋八幅式鍛造鋁圈。

在車展結束之後,福特集團表示這輛上空野馬,將在今年春季結束之前,就正式進駐全美各大經銷通路,讓野馬迷們可以在今年夏天享受陽光!



 
 
01/0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