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SSANGYONG Stavic原型車圖片曝光!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05/2005星期三)
自與德國M-BENZ技術交流以來,韓國SSANGYONG車廠無論在產品製造及研發層面,均受到國際車壇相當正面的評價;也因如此,在2004年底中國的上海汽車集團才積極尋求與SSANGYONG合作的契機,並順利併購成為旗下品牌。

國內部分,SSANGYONG總代理台灣雙龍,在2005年台北新車大展正式發表全新6+3人座MPV Stavic,並正式宣佈2005年為「柴油元年」之後,全新的產品陣容將對台灣的休旅車市場造成相當的影響。尤其是9人座MPV Stavic,其新潮的產品設計搭配台灣市場首見的四排九人座配置,加上158萬相當合理且實惠的售價,上市兩個禮拜便已締造約50輛的銷售成績,目前台灣雙龍已積極與原廠接洽下一波新車引進事宜,期能盡早交車予準車主。

雖然Stavic已經上市,但AutoNet卻意外得到了Stavic開發階段原型車的照片。由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出,Stavic的整體車身輪廓與現行車款相去不遠,整體設計傾向SUV與MPV的綜合體,但車頭造型當時使用與Chairman相當類似的燈組,搭配大型的水箱護罩,與現行風格相去甚遠;而尾燈組我們可以看到原本的透明配置,在量產車上改為較大面積的設計手法。在此提供給網友做為參考。



 
 
01/05/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