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式MAZDA Premacy,增加DVD環艙影音系統價格小漲1.5萬-2.0萬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30/2004星期四)
轎式休旅車在全球造成風潮,而導入國產化已有一段時間的MAZDA Premacy,除具備休旅車的便利性,在操控性能與個性化外觀也頗受消費者喜愛,向來以精緻日式風格呈現產品的MAZDA,於年底推出2005 Premacy限量版,以市場上唯一全車系配備DVD環艙影音系統,來提供消費者與眾不同的行動娛樂新體驗。

2005 Premacy限量版依然擁有流線動感的車身外型,及適合都會的車身/車室尺碼,住消費者的第一視線。五點式鍍鉻水箱護罩保持MAZDA血統,前後空力擾流裙及車身側裙,搭配晶鑽頭燈組、大型鍍鉻晶鑽尾燈組及疾風式15吋鋁合金輪圈,是2005 Premacy限量版外觀上最大表徵。配備方面,2005 Premacy限量版以都會摩登新RV生活的開創者自許,在同級車中唯一全車系配備高級DVD環艙影音系統,以及高音質十片裝DVD換片匣,除可讀取DVD、VCD、卡拉OK及MP3等多種影音格式外,7吋超大頂級TFT-LCD螢幕提供細緻逼真的畫質,展現傲視群倫的行動影音娛樂新格局。此外,自動恆溫空調系統、電動折疊後視鏡、雙開啟模式大型電動天窗等也都在標準配備清單當中。

彈性靈活的空間變化機能是2005 Premacy限量版既有特色,原廠共提供五人座和七人座兩種選擇,其中七人座車款的第三排座椅更是大空間魔術之中的重頭戲,不僅可折疊、躺平,更可以輕鬆拆卸充當戶外座椅之用。而駕駛座椅背多功能的桌面設計、獨具巧思的隱藏式儲物盒、第二排及第三排座椅附置杯架、獨立12V電源供應器等都展現出MAZDA 細膩貼心的一面。2005 Premacy限量版並配備有110V交流電供應器。

在售價方面,發表會尚未公布,據了解約較現行款增加15000-20000元左右,為69.4/75.4/76.4萬元不等,且僅限量1000部,即日起只要至全省MAZDA展示中心賞車,即可獲贈精美的Premacy專屬手機吊飾,有興趣體驗新RV生活的消費者,請把握2005 Premacy限量登場的機會。



 
 
12/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