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3 MazdaSpeed刺激您的視覺感官!
AUTONET記者:葉毓中(12/28/2004星期二)
自今年6月間發表登場之後,MAZDA3便挾其優異的實力席捲國內車市,流線惹眼的外型、紮實的底盤與車身剛性、強勁的動力表現與歐系風格的精準操駕水準等,皆使MAZDA3銷售成績扶搖直上,更為車迷所津津樂道,MAZDA Taiwan為回饋國內廣的車迷的支持與愛護,特別於此次台北車展中搶先推出由日本御用改裝權威MazdaSpeed所操刀加持的MAZDA3 MazdaSpeed車款,使MAZDA3再度綻放出威猛不羈的霸氣!

MAZDA3 MazdaSpeed外觀上經全車空力套件加持,包含有前後大型跑車保桿、前後下擾流裙、動力側裙、疾風式水箱護罩與大型後擾流尾翼,使MAZDA3更加具有狂傲氣質,足蹬18吋鋁合金輪圈、搭配鯊魚鰭式天線、後照鏡轉向指示燈等,更彰顯出高級車款所具有的時尚品味,為訴說其獨有特性,車側方向燈鍍鉻飾環與MazdaSpeed車身徽飾更是不可或缺的。

內裝採用紅黑雙色皮椅,並延伸至左右門飾板,方向盤亦同,展現出濃濃的跑式熱血風格,而炫紅手套箱飾條、紅銀雙色車內把手、MazdaSpeed車內後照鏡視框、門檻踏板等設計也流露出獨特的性能訴求,加上原有的鋼琴木烤漆飾板,更顯出內斂的時尚質感。

動力部份搭載全新MZR直列四缸鋁合金引擎,2.0升DOHC 16V的設定更可發揮出210hp/6500rpm的最大馬力,與21.3kgm/4800rpm的峰值扭力,加上Activmatic四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使換檔過程平順無頓挫,動力銜接更佳順暢,隨傳隨到的動力更添駕駛樂趣!

雖然MAZDA3 MazdaSpeed現今並無引進計畫,但其所顯現的搶眼外型則可作為國內MAZDA3迷的改裝借鏡,說不定在國內車迷豐富的創意專業的改裝潛能下,未來國內也將出現更為猛爆、更為惹火的MAZDA3也說不定!


 
 
12/2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