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k.Heidfeld即將加入WILLIAMS F-1車隊!?
AUTONET記者:C.J(12/23/2004星期四)
在爭取J.Button失利後,WILLIAMS F-1車隊自本季便開始積極尋覓另一正式車手,其中來自德國的Nick.Heidfeld是最被外界看好的車手,根據國外的小道消息指出,Nick.Heidfeld以幾乎確定於明年加入WILLIAMS車隊。

具國外的傳言指出,WILLIAMS車隊已提出一份價值300萬歐元的合約,用來簽下N.Heidfeld,而曾於2004年賽季Ralf.Schumacher受傷期間代班出賽的測試車手Antonio Pizzonia,則有可能季需擔任測試車手,在稍早之前,WILLIAMS車隊另一位已確定正式車手身分的M.Webber曾公開表示不願與A.Pizzonia搭檔,再加上BMW在R.Schumacher離隊後,當然希望能有位德國車手能加下他的位置,就在這些種種因素下,使得N.Heidfeld出線的可能大大提升。

自McLAREN車手培訓系統出生的N.Heidfeld,2000年被McLAREN外借給實力不佳的PORST車隊,出道時曾是各方看好的年輕車手之一,隔年轉戰SAUBER車隊拿下車手年度第八,成積還算不錯,2002年本有機會回到McLAREN車隊的N.Heidfeld,卻因為Kimi.Raikkonen 的加入,兩年來僅能於中、下游車隊遊走,2005年N.Heidfeld若是真的有機會成為WILLIAMS車隊的正式車手,N.Heidfeld也終於能夠加入一級車隊,有了展現實力的機會;但是WILLIAMS車隊表示他們要到2005年的一月初才會宣布正式的車手陣容,因此這段期間N.Heidfeld可得多多祈禱了。



 
 
12/2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