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年終免費安全健診活動起跑
AUTONET記者:林浩昇(12/21/2004星期二)
KIA汽車2004年年終免費安全健診活動已經於12月15日起,在全省KIA汽車授權維修中心正式展開。此次的年中健診活動,包括了全車20項的基礎安全免費檢查,以及KIA專屬配件的特價促銷;KIA台灣總代理運通汽車還特別準備了貼心禮物,要贈送給所有此次回廠參與活動的KIA車主。

運通汽車表示,在每年歲末之時,均會在全省的授權維修中心舉辦年中免費安全健診的活動,替所有的KIA車主確保車輛使用的安全性。而2004年度的年終免費安全健診活動已經於12月15日起,在全省KIA汽車授權維修中心正式展開。

此次的年終健診活動,包括了全車20項的基礎安全免費檢查,以及KIA專屬配件的特價促銷;KIA台灣總代理運通汽車還特別準備了貼心禮物,要贈送給所有此次回廠參與活動的KIA車主。另外,在此次的年終免費安全健診活動中,除了將會有專業的技師替車主做全車20項基礎免費安全檢查以外,同時也會以KIA專屬的電腦診斷儀器HI-SCAN PRO檢查全車五大系統,讓車輛保持在正常運作狀態。同時,KIA車主在接受服務之後,還能夠在網路上對維修中心的服務水準與態度進行評分,並在完整填寫資料後獲得2005年桌曆一份。


 
 
12/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