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屆吉星俱樂部活動─小人國齊歡樂!
AUTONET記者:李承儒(12/21/2004星期二)
SUZUKI最盛大的吉星俱樂部活動,第39屆的活動上週末於小人國,在讓所有SUZUKI車主與家人歡笑聲中落幕,所有人都因本次的活動放鬆心情,拋開了惱人的塵囂枷鎖。

已舉辦過38屆的吉星俱樂部,向來是SUZUKI家族朋友們最熱情參與的年度活動,每次的家族聚會都會吸引全國各地眾多的SUZUKI車主攜家帶眷參加,本次於小人國舉辦的第39屆吉星俱樂部,為數驚人的SUZUKI家族再次將園區帶來無比的熱鬧氣氛。

活動中除了參觀小人國各式各樣且微妙為俏建築與建設模型,以及盡情享受園區內各項遊樂設施外,現場亦有精采的SUZUKI新車展示介紹,以及聖誕老公公發送X'mas candy,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讓大小朋友歡樂連連,而激有趣的越野追蹤歷險記,更是讓車主與親朋好友齊心協力一起解謎破關,達到於歡樂中增進彼此情誼之目的,另外SUZUKI也準備了抽獎活動與精美禮物,送給闖關成功的朋友。今年年終將至,所有SUZUKI家族的朋友無不期待明年下一屆吉星俱樂部,再次其聚一堂,共享歡樂。



 
 
12/21/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