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超前報- SATURN即將發表全新敞篷車Sky!
AUTONET記者:Andrewlu(11/30/2004星期二)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通用集團即將在明年元月開幕的2005年NAIAS底特律北美國際車展,推出一輛名喚Sky的全新敞篷跑車,也代表這個品牌全新紀元的來臨!

這輛稱為Sky的敞篷跑車,顧名思義就是要駕駛人與乘員,一起享受徜徉碧海藍天的樂趣,根據原廠資料顯示,Sky所搭載的底盤,便是去年正式發表量產車的PONTIAC Solstice這輛敞篷車所使用的全新後驅底盤,未來同樣沿用自同一底盤的還會有包括英國VAUXHALL與德國OPEL推出的全新上空座駕,旗下的北美品牌包括BUICK與CHEVROLET也不會缺席!

根據通用集團的計畫,SATURN Sky將在後年初正式量產,並且開始在北美各大SATURN通路販售,未來量產後也將採用雙座配置,首要對手當然就是銷售獨占鼇頭的MAZDA MX-5、M-BENZ SLK與BMW Z4等車。



 
 
11/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