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豪雅錶將成〝The Race of Champions- Nations Cup〞賽事指定計時器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30/2004星期二)
常關心賽事的網友一定知道,TAG Heuer豪雅錶是最活躍於國際主要賽事的計時器贊助廠商,即將於今年12月4日於法國巴黎體育館舉行的〝The Race of Champions- Nations Cup〞賽事中,TAG Heuer即將成為官方指定計時器,這也再度肯定了TAG Heuer一百多年來的製錶專業及技術。

創始於1860年的TAG Heuer可說是瑞士製錶業的先鋒之一,目前該品牌除了成為上述提到〝The Race of Champions- Nations Cup〞賽事的官方指定計時器之外,也提供了F1一級方程式賽車McLAREN-MERCEDES車隊,以及印地500大賽的計時器供應商。在這之前,TAG Heuer已經過了190場F1賽事的洗禮,包括1971-1979年的法拉力車隊,以及1985年至今的McLAREN車隊的計時器供應商。TAG Heuer在1966年首度研發出千分之一秒的計時能力,而發展至今的萬分之一秒精確計時,是各項運動比賽愛用的重要因素之一。


 
 
11/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