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 F-1車隊開始尋找2006年新引擎供應商!!
AUTONET記者:C.J(11/30/2004星期二)
在機能飲料大廠買下JAGUAR車隊成立RED BULL F-1車隊後,對於迎接明年的賽季,截至目前的各項工作似乎頗上軌道,並未有傳出任何影響車隊運作的消息,最重要的引擎方面也早於車隊宣布成立時,就已確定明年將繼續採用COSWORTH TJ系列引擎,但雙方的合作己有可能僅維持一年。

根據最新的消息指出,COSWORTH表示2005年賽季後他們將有可能於未來僅供應引擎給一支車隊,而RED BULL F-1車隊負責人Dietrich Mateschitz也表示:一支私人車隊在短期還是難以於全廠隊及擁有強力引擎供應商的車隊相抗衡,因此他們希望於2006年時能與具有實力的引擎供應商合作。

由於FIA所訂定的新規範已逐漸為各車隊所接受,往後正式實施,2006年時F-1車必須換裝2.4生的V8引擎,雖然FIA也給了緩衝時間,無法及時換裝引擎的車隊,將可繼續使用舊的3.0升引擎一年,但轉速必須受限制,因此向來積極投入賽車運動的RED BULL,將有可能利用這時間點,重新爭取更好的引擎供應商,以使車隊實力增加。



 
 
11/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