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賽歐5000公里保養僅需38分鐘完成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30/2004星期二)
於中國汽車市場中,在汽車售後服務領域素享盛譽的上海通用汽車"別克關懷"服務品牌,繼於今年11月15日在中國推出全新"〝能表式保養〞系列套餐專案,已陸續落實於各車系與各維修據點,現在,對於別克賽歐車主而言,愛車在維修保養時又有了新的選擇選定最新的"功能表式保養"套餐A後,不論到哪一家別克特約售後服務中心做5000公里保養,除了更換原廠機濾和機油外,都可以享受七大項、多達20餘細項的免費檢測,並所有檢修動作只需38分鐘!若事先預約更可即到即修,免去等待時間。

於中國佔居緊湊型經濟轎車銷售領先車款的賽歐,自上市以來所享受到的服務,不管是質量、頻率,以及所受重視的程度,都是遠遠高於其他同級車款,上海通用皆會依據不同的重點節日與季節變化時,推出專屬的服務專案,且為了服務更廣大的消費者,更推出"星月服務",不僅將夜晚服務時間統一延長至10點,並特別推廣"聽診式電話預約"的經營模式,通過車主電話預約讓售後服務中心提前作好人員、工位和相關配件的準備工作,以求讓車主即到即修,節省等候的時間和精力,再比如為每位元顧客建立"電子病例卡",並為賽歐進行免費"全面健康檢查"的"賽歐回家探訪"活動,將傳統意義上的維修站打造成了集定期檢查、維修保養和專家諮詢於一身的"汽車健康中心"

據最新消息,"別克關懷"榮獲了中國質量協會頒發的"全國用戶滿意服務"稱號,使上海通用汽車成為本年度全國唯一獲得該獎項的轎車製造企業。而無疑,專業與便捷的售後服務也給賽歐的銷售以有力的支援。



 
 
11/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