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HATSU新Mira Gino登場,時尚流行+親子關係+安全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30/2004星期二)
日本算是小型K Car相當盛行的國家,0.66升的排氣量與不到四米的長度,相當適合當地路窄地狹的交通狀況,向來以生產暨設計都會車的DAIHATSU,於昨天發表第二代新Mira Gino,銷售目標鎖定20世代的年輕人。

自從1993年第一代Mira Gino上市以來,圓形的頭燈組和各種個性化鍍鉻套件,與個人風格強烈的內裝深獲消費者好評,時隔11年第二代車型除了延續既有的個人風格,更企圖營造親子如朋友的感覺,並且結合流行時尚感,來吸引更多崇尚流行的年輕人,當然全車無論外觀或內裝,質感都有明顯的向上提升趨勢。在動力部分,0.66升的三缸引擎配置DVVT系統,最大輸出馬力為58匹,驅動方式除了傳統前驅外,亦提供四輪驅動讓消費者選擇;至於變速系統僅有四速自排一種。

當然,Mira Gino也通過日本國土交通省(相當於我國交通部)、於明年9月所實施的行人頭部保護基準,這也是第一部通過測試標準的輕型車。



 
 
11/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