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森車展報導-OETTIBNGER推出AUDI A3 Sportback 升級套件!
AUTONET記者:敬璽(11/30/2004星期二)
在本屆埃森車展上,有許多是針對剛剛發表不久的新車,所推出的第一款改裝版本,日前同樣是福斯集團的改裝名家,德國OETTINGER就推出了最新的AUDI A3 Sportback升級套件,想要在明年入主這款掀背勁車的改裝迷,可要注意囉!

不可免俗地,OETTINGER為A3 Sportback提供了全套的改裝套件,不過這次更推出具備新技術的全套排氣尾管系統,可以大幅提升動力表現與排氣的效率,另外在外觀套件上,更提供改裝的水箱護罩,讓A3 Sportback擁有更類似於概念車Rosemayer的前臉!

當然,改裝迷也相當注重其性能表現,OETTINGER針對A3 Sportback的2.0升FSI汽油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進行更賽車化的調校,讓最大馬力提升29hp左右,進而達到226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由原有的28.5kgm提升至34.6kgm,根據OETTINGER表示,改裝過後的A3 Sportback 2.0T車款,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6.2秒,安全極速更可接近250km/h的境界;另外OETTINGER更將於明年夏天追加更猛辣的Stage 2與 Stage 3 套件,預估最大馬力將達到300hp的門檻,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另外,在改裝部件方面,OETTINGER也提供單獨改裝的高效能空氣濾清器、可以降低車身的運動化懸吊組件,以及直徑達到322mm的大型通風煞車等套件,還有17到19吋不等的大尺碼鍛造鋁圈;另外,針對柴油車買家,OETTINGER也推出針對2.0升TDI引擎的改裝套件,可以讓最大馬力提升到177hp,峰值扭力拔升到38.7kgm!



 
 
11/30/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