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AULT提前推出2024年式Espace?
AUTONET記者:LFC(11/23/2004星期二)
大家不要被這個標題嚇到囉!雷諾集團也沒有用這樣驚人的速度發表20年後的新車,不過向來注重汽車設計前瞻性,並且重視汽車設計人才培養雷諾集團,分別與德法當地的汽車設計學校合作,希望能夠讓學生發揮無窮的創意與發想!

在這項稱為2024年的Espace的創意競圖大賽中,來自Strate College的學生Romain Gauvin,所推出的Espace設計圖,以先進的概念與可實現性,或的雷諾原廠評審團的青睞,獲得這項設計大獎,根據冠軍Romain Gauvin的發想,他希望2024年的雷諾Espace,坐在車上的乘員應該擁有如同行船或是飛航般的感受,並且將車內的座椅與車室佈置,導入目前商用室內設計最常用的Lounge概念,希望讓乘員擁有最能夠放鬆心情的移動空間,所以將駕駛所需的儀錶座與控台,均縮小到極致。

另外,更導入了大面積玻璃的概念,讓乘員可以享受最開闊的空間感,而這些理念也將陸續融入未來的Espace開發理念中,獲獎的學生,除了未來可望在雷諾原廠實習之外,更可獲得原廠對於設計所需工具的補助,還有一輛免費長期租賃的全新雷諾Modus!



 
 
11/2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