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新發現LAND ROVER Discovery 3樹立LSUV空間規劃新標準!
AUTONET記者:Andrewlu(11/23/2004星期二)
LSUV除了更優異的公路行駛性能,以及更強悍的動力操控表現之外,還有什麼標準是必須重新建立的?LAND ROVER Discovery 3的問世,就帶給全球LSUV車壇一個全新的方向,以及提供全球各大高級品牌一個更高的挑戰門檻!

在本次由LAND ROVER原廠與位於吉隆坡的亞太總部共同主辦的亞洲汽車專業媒體海外試駕中,原廠特地在位於當地一家高爾夫球俱樂部的越野體驗場地中,佈置了展示Discovery 3的空間機能示範車,不但邀請在場媒體以坐滿七人的方式,體驗Discovery 3如假包換的標準七人座配置之外,更現場表演了僅需徒手就可以完成的中後排座椅變換機制,在短短數秒內,中後排座椅僅需簡單的折疊動作,毋需拆裝或是使用額外的工具,就可以讓後廂成為一個完全平坦的置物空間,而且可以置入長度達到二公尺的長形物品,讓LSUV也有與大型休旅車相當的空間機能表現!

除了空間大之外,Discovery 3車內更導入了符合各種置物需求的創意收納空間,包括全車乘員均可以享用的獨立大型飲料架、還有藏身於各個角落的置物空間之外,各車門除了書報架之外,也都具備可以置入大瓶可樂的飲料架,在前座椅下方更可以放入隨時可以因應緊急需求的隨車急救箱,連前座之間的大型中央扶手,都在底層內藏了可以放進五瓶易開罐可樂的冷藏空間,加上遍佈全車的小型收內空間,Discovery 3已經將LSUV的RV空間機能,提升至與大型休旅車相當的水準,隨時讓車主與乘員對於LSUV的空間機能都有令人驚喜的新發現!



 
 
11/2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