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tuning推出M-BENZ專用機油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23/2004星期二)
好車當然要用好油!專為M-BENZ引擎開發的EZ-tuning專用機油即日起正式在台上市,此款機油是EZ-tuning針對M-BENZ新一代引擎推出的全新產品,總代理表示其已超越了原有的229.1/229.3機油規範,將成為M-BENZ車主為愛車進補的最佳選擇。

EZ-tuning目前推出的M-BENZ專用機油,外觀是以透明瓶身所包裝,這樣的包裝除了可讓消費者清楚辨明機油品質,更可以杜絕部分水貨商以廉價大量進口國外知名品牌過期機油,以不透明包裝掩飾瓶底過期沉澱物欺騙客戶的情況。而為避免消費者買到過期的機油,EZ-tuning是台灣市場上少數符合政府規定,以中文明確標示機油生產日期與有效保存期限的機油(機油有效使用期限為製造日起兩年內)。另外,EZ-tuning也特別為台灣市場提供快速換油設計,為使得客戶不致損失時間等待機油完全倒空,每一瓶一公升包裝之EZ-tuning機油,都會額外多增加50ml,使客戶可以快速更換機油,又不需擔心加入引擎機油的油量不足而導致昂貴的引擎受損。EZ-tuning的M-BENZ專用機油,目前10W-40建議售價為一公升450元,0W-40建議售價為一公升650元。


 
 
11/2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