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smart forfour 愛不釋手大挑戰 就有機會把forfour開回家!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23/2004星期二)
喜歡挑戰自己的極限嗎?你知道自己可以站立多久?台灣戴姆勒克萊斯勒即將舉辦「smart forfour愛不釋手大挑戰」,只要將一手平放在smart forfour上,在不移動手的情況下,持續站立到最後的優勝者就可以把smart forfour 1.3 pulse開回家。就在11月27日,「smart forfour愛不釋手大挑戰」等你來挑戰。

即日起到11月24日為止,開放線上報名,只要是年滿18歲的smart 的瘋狂愛好者就可以報名。到www.forfour.com.tw網站填寫報名表,只有60個名額的機會,若報名人數超過將以亂數產生參賽人選,動作夠smart的人才來得及報名!!

活動將在11月27日下午2點於微風廣場的維多利亞廣場開跑,開始一場意志力與體力的嚴苛大考驗。

smart史上頭一遭的大挑戰,大膽證明你對smart的熱愛,創造歷史紀錄,把smart開回家,讓大家投以欣羨的眼光,現在就上網報名:www.forfour.com.tw



 
 
11/23/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