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Thunderbird五十週年特別式樣車同慶五十大壽!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8/2004星期一)
充滿傳奇色彩的FORD 經典跑車Thunderbird,在歷經五十年的歲月洗禮之後,於日前歡度五十周年大慶,為慶祝此值得紀念的日子,FORD特別於11月5日推出五十週年特別式樣車。

1954年推出的Thunderbird,經歷過FORD匠心獨具的重新詮釋後,於古典與前衛間得到相當平衡之協調,保留過去蔚為經典的設計,融入現代造車科技,使Thunderbird散發出更為成熟之魅力,為慶祝此極具意義的日子,FORD特別推出五十年紀念車款。

於此紀念車款中,最顯眼的莫過於是專屬配色了,採用與喀什米爾羊毛同樣溫和之顏色,套用於古典線條的Thunderbird身上異常適合。此外,16幅的17吋專屬輪圈也使五十周年式樣車格外引人注目。同時為達成內外呼應之理念,內裝顏色鋪陳上,同樣使用了與外觀的顏色,無論是在座椅的皮革顏色、儀表板、中控台或車門飾板,皆是採用喀什米爾色,同時為彰顯稀有度,限量1,500台是絕對必要的,且於每台車的副駕駛座手套箱上,皆會有枚五十周年的紀念徽章,與此車出廠時的順序編號。

除了發表五十週年特別式樣車外,FORD原廠也同時發表了2005年式的Thunderbird,新增加的印加金與古銅色為Thunderbird更添風情。


 
 
11/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