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F-1世界冠軍Mika Hakkinen明年正式加入DTM賽事!!
AUTONET記者:C.J(11/08/2004星期一)
前F-1世界冠軍Mika Hakkinen,在退出F-1兩年餘後,M-BENZ賽車部門日前於在斯圖加特之Unterturkheim工廠,由DAIMLER CHRYSLER舉辦的賽車活動中,正式宣佈Mika Hakkinen於明年將代表AMG MERCEDES參加DTM賽事。

今年十月中旬Mika就曾駕駛AMG MERCEDES C-Class之 DTM廠車進行測試,明年它將駕駛該款賽車投入DTM賽事;M.Hakkinen在10年的F-1賽車生涯中,為McLAREN-MERCEDES車隊贏得了20次分站冠軍以及26次的竿位,並於1998與1999兩度獲得年度車手冠軍,是F-1近10年來少數可以成功蟬聯冠軍的車手。

代表著全球等級最高房車賽的DTM,素有披著房車外殼的F-1之稱,除了即將加入的Mika Hakkinen,前F-1名將Jean Alesi與H-H.Frentzen也在退出F-1後入DTM賽事,看來DTM已成為退役F-1車手的新舞臺。



 
 
11/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