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Inspire全新年式車款上市
AUTONET記者:李承儒(11/08/2004星期一)
日本HONDA繼10月底推出2005年式Accord後,本月初在推出Accord姊妹車Inspire之小改款車型,全新的Inspire改變幅度非常小,幾乎與舊年份完全相同,2005年式僅增加了一款寶石紅心塗裝,以及將附有電熱除霧及撥水玻璃之後視鏡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增加雨天時的車後方的辨識。

Inspire車款是由美規Accord衍生而來的車款,在日本市場上的定位,Inspire是比Accord更高一級並具有運動氣息的中大型房車,搭載了一具HONDA全新的3.0升V6 i-VTEC引擎,具有最新研發的可變汽缸管理系統,車輛在巡航時,引擎有半數汽缸,也就是有三缸會閒置,可有效降低燃油消耗,使Inspire每公升將可以行駛11.6公里。同時廢氣排放也達到日本2010年的規範,也是唯一一款3.0升等級的車型合乎環保車型減稅的標準。此外Inspire搭載了HONDA獨家的CMS碰撞緩衝系統以及E-Pretensioner安全帶預縮系統,可以預測碰撞發生並在事前提出警告,並在狀況發生後將傷害減輕到最小。

車身內裝設計則以時下流行的米色,黑色與金屬材質為主,HONDA除了在操控性的提昇上下了不少功夫,對於行車舒適性也沒有忽略,在車室質感上也做了提昇。



 
 
11/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