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Savrin禮車 高雄茄定情人碼頭見證幸福!
AUTONET記者:林浩昇(11/08/2004星期一)
11月6日星期六下午在高雄縣茄萣鄉興達港(又名情人碼頭),高雄縣政府特別舉辦一場「比翼雙飛」的集團結婚活動。本次的婚禮是高雄縣近年來少見的大型集團婚禮,為了讓這次參加集團結婚的新人們留下永誌難忘的回憶,中華汽車特別出動了52輛New Savrin來擔任此次婚禮禮車的重責大任。

這支幸福禮車車隊,自上市以來已為4200多對的新人見證幸福,讓無數對新人留下難以忘懷的幸福記憶。為了增添喜氣,高雄縣縣長駕著馬車,率領數百位茄萣鄉民親自迎接搭載新人的中華三菱New Savrin幸福禮車車隊入場,為集團婚禮增添熱鬧氣氛。11月6日婚禮當天,新人於東方技術學院集合之後,搭乘中華汽車提供的New Savrin結婚禮車前往情人碼頭婚禮會場,婚禮儀式由縣長賢伉儷、地方法院公證處主任及議會議長、副議長等貴賓共同主持,許多民眾到場觀禮祝賀,現場熱鬧非凡。

中華三菱New Savrin自6月份改款上市以來,產品魅力持續發燒,在車壇銷售屢創佳績,以「搭載幸福的心房車」新品牌訴求,與幸福結婚禮車的形象連結得更為緊密﹔未來中華汽車仍將秉持「以家為藍本的造車工藝」,繼續以幸福的訴求打造家庭專屬房車!


 
 
11/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