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改裝車展-HYUNDAI Elantra Street Concepts誰說韓系車不能享有改裝的樂趣!
AUTONET記者:LFC(11/08/2004星期一)
看看國內,最具改裝潛力的中型房車,大家一定會想到喜美、Lancer之類的,或許馬三、Focus也有一些,再了不起就是賣得最好的Altis,有誰會想到人家具備歐系運動房車特質的HYUNDAI Elantra,也擁有改裝的權利!

其實這幾年在北美汽車市場,現代汽車可以說是氣勢如虹,繼在J.D.POWER獲得極高的客戶滿意度之後,推出的車款也常常獲得最佳推薦或是最佳C/P值的殊榮,最近北美現代也積極與當地的改裝業者合作,推出多款令人印象深刻的改裝車款參加SEMA各項改裝車展,今年也推出包括Coupe、Santa Fe與Tucson的多款改裝車款,不過連物美價廉的Elantra這次也推出改裝版本Street Concepts!

換上張牙舞爪的Evo Fusion全車改裝套件,再換上18吋的Racing Hart GT5鍛造鋁圈,搭配日本東洋的低扁平比跑車胎與義大利BREMBO的專業級賽車套件,而且在換裝全車與LAMBORGHINI同等級的銀色閃靈車身塗裝,更讓原本偏向歐式運動房車的內斂風格完全改變,馬上搖身一變成為吞噬公路的性能怪獸(北美現代也同時導入渦輪增壓動力升級套件)!



 
 
11/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