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也想開PEUGEOT 307 CC?沒關係,爸爸買給你!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8/2004星期一)
看好多叔叔都開著307CC這款靚車去約會,人家也要開去跟隔壁的小強尼約會啦!對於普天下的父母來說,小孩都是手心裡的寶,不過想要買一輛307CC給人小鬼大的小孩兒,似乎有點下不了手…….


當然,PSA集團也都了解天下父母心,訂做一輛小型保時捷還是法拉利,卻也是所費不資,所以PSA原廠就為大家準備了最棒的聖誕節禮物—307CC人小鬼大版,而且僅需要不到150歐元就可以打發囉!

唯一的不同是,叔叔那一輛把妹用的要加汽油,這輛人小鬼大版不用,可是記得沒有電的時候,要請爸爸媽媽幫忙充電,還有想要跟小強尼約會…你的超小307CC只能坐一個人,小強尼想要跟你去兜風…..找他爸媽要吧!

另外,為了普天下每天為了賺錢給小孩用,自己都不敢享受的爸爸媽媽們,最近PSA集團決定推出一款簡配版本的307CC入門車款,一樣的拉風搭載的是入門的1.6升引擎,最大馬力110hp馬力也還夠用,反正要拉風就慢慢開,而且售價僅需要26300歐元,也跟人小鬼大版依樣,將在聖誕節前夕正式進駐歐洲各展示據點,從此以後大人小孩都可以一起去拉風囉!


 
 
11/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