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MA車展特報-美國精神號CHEVROLET Corvette Show & Go改裝家族登場!
AUTONET記者:LFC(11/08/2004星期一)
在本屆SEMA北美改裝車展上,好像一開場鋒頭就被福特野馬搶光了,不過身為美國性神之神的CHEVROLET Corvette當然也不會閒著,在賭城車展現場,通用原廠性能部門這次以Show & Go為主題,推出多款Corvette改裝車款!

以參加賽事為改裝目標的這輛黃黑雙彩塗裝的CHEVROLET Corvette,原廠賽車部門以發揮六代車系潛力極致為目標,動力系統方面,賽車團隊將原有車上所搭載的通用LS2系列V8引擎的最大馬力由原有的400hp提升到425hp的水準,並且換上賽車用的密齒比六速手排變速系統,除了齒比按照賽車需求調整之外,排檔行程也大幅縮短,以提升賽車手的換檔效率!

另外,通用集團的賽車團隊也為這輛Corvette賽車版本,換賞了代號Z51的運動化懸吊系統,也導入管徑與強度更勝一籌的防傾桿,車身高度也可以依照實際需求調整,當然還有碳纖維材質的引擎蓋、賽車用的高效能引擎管理系統,以及高得可以曬衣服的超大型擾流尾翼;另外,現場也推出了上空敞篷版本的改裝車,企圖要殺殺福特野馬的銳氣,展現美國當家超跑精神的氣勢!



 
 
11/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