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 C4=移動精油香氛頭等艙?
AUTONET記者:Andrewlu(11/08/2004星期一)
自從巴黎車展CITREON Xsara後繼車系C4問世以來,以三門五門不同款加上WRC賽車血統,將進軍歐洲汽車市場最核心的市場級距,除了相當流線前衛的設計與造型之外,法國人總是有辦法在小地方討好客戶的需求,這次CITROEN原廠就出奇招!

對於歐洲中型家庭房車市場來說,比性能太遙遠、比空間機能CITROEN一直也都在水準之上,不過這次原廠想出一個新花招,利用空調循環原理,讓車室變成一個移動香氛Spa空間,在全新的C4車系就配置了可以抽換的香精油取換槽,並且就位於空調系統出風口的位置,使用者只需將香精油罐放上即可,在行車過程中不僅不會有臭味進入車室,還可以來一場移動香氛大體驗!

為了提供C4消費者最多元化的香氛體驗,原廠一口氣就開發了共九種氣味不同的香氛補充罐,包括茉莉、蓮花香、油佳利、茶樹精油與薰衣草等等的味道,而且生產這些精油的這是法國知名的專業香水製造業者Robertet,根據原廠表示,像這樣小小一瓶精油,如果天天使用也可以提供長達二個月以上的體驗期,消費者美選購一種香氛口味,一盒兩瓶精油的售價也僅需不到11歐元!



 
 
11/08/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