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ELIN助FERRARI 550 Maranello LM Edition一臂之力!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4/2004星期四)
還記得昨日AutoNet曾報導過的FERRARI 550 Maranello LM Edition嗎?為了紀念於2003 年的Le MansGTS組賽事中的輝煌戰績而生的550 Maranello LM Edition,同時為了賽事中與FERRARI車隊並肩作戰的MICHELIN輪胎,550 Maranello LM Edition也搭載了MICHELIN原配的Pilot Sport PS2跑胎。

MICHELIN投入賽車運動行銷,2004年在利曼耐久賽再度橫掃各組比賽的冠軍,包括在法國的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和美國Le Mans 耐久賽,FIA GT和N-GT組的比賽,以及FIA ETCC 房車組的比賽。使這些頂尖的賽車活動成為MICHELIN向車廠車手和消費者、媒體們,展示性能和技術領先的練武場。

MICHELIN Pilot跑車輪胎除了與FERRARI車隊共創佳績外,與其他車隊也同樣合作愉快,聯手共創不少彪勳戰績,包含有:
1. MICHELIN和FERRARI車隊獲得2003 年GTS組的冠軍。
2. MICHELIN和CORVETTE車隊獲得2004 年GTS組的冠軍和亞軍。
3. MICHELIN和PORSCHE車隊獲得2004 年GT組的冠軍和亞軍。


 
 
11/04/2004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